如果你看到這些文字,說明您的瀏覽器不支持javascript
 尋求協助
202312 成長 測驗
(正式機)
若點擊科目卻沒有回應時,請先按下Ctrl+F5鍵重新整理,再點擊欲施測科目;或者切換至備用施測主機
注意事項 相關連結 教師測試用試卷
1.瀏覽器必須設定允許快顯或彈跳視窗。
2.因應如施測時圖片或英聽撥放器無法正常顯示,請電洽科技化評量系統服務電話(05)537-9000 #725~727
3.數學測驗可攜帶紙筆進行計算。
4.目前系統已將英語測驗英聽檔分為「由電腦播放」與「聆聽教室廣播」兩種,學校可視網路流量及耳機設備自行選擇英聽施測方式。
(1)「由電腦播放」:每位同學需配戴耳機,此模式需要較大的網路流量。
(2)「聆聽教室廣播」:請一位學生使用有擴音設備的電腦進行測驗,並選擇「由電腦播放」,其餘學生請選擇「聆聽教室廣播」,此模式不須配戴耳機,且較減省網路流量。
學習扶助科技化評量首頁
最新消息
施測說明
常見問答集
檔案下載
下修測驗說明(PDF)